入会指南

成都市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10年8月。协会会员包括成都互联网行业从业单位、互联网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业界知名人士,以及关心和有志于推动成都互联网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本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以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有效的服务的指导思想,为会员的需要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

 

凡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的规定,拥护并承认本协会章程和行业自律公约、经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与互联网行业相关的企业、科研、教育及学术团体均可申请加入成都市互联网协会,成为成都市互联网协会的团体会员。根据《会员管理办法》规定,理事单位25000/届(五年一届),会员单位10000元/届(五年一届)。

在线申请入会流程:

我是一个普通文本组件

入会申请办法:

准备《成都市互联网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书》、《会员代表简历》、《成都市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申请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会员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资料准备齐全后一同寄往成都市互联网协会会员部。

 

经协会秘书处办公会讨论,批准入会申请的,颁发会员证书。

 

友情提示:所有证件复印件须加注“此复印件仅提供成都市互联网协会会员注册使用,他用及再次复印无效”字样;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盛通街16号 天府长岛11栋2单元
联系人:会员部
联系方式:028-85321197

扫描二维码申请入会

会员价格:

理事单位:25000/届(五年一届)

会员单位:10000元/届(五年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