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开征集工业互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
2021-01-29 17:11:03

王晋朝 四川在线记者 王国平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经信局了解到,为落实《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成都市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支持政策》的要求,成都市经信局拟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工业互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

记者了解到,此次征集的对象主要分为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两个大的类别。在解决方案类下包括了5G+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工业APP、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安全五个方向。典型应用案例类别中包括了5G+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企业上云、工业互联网集成创新应用、工业互联网安全五个方向。征集活动最终将从两个类别中分别甄选出“十佳”项目。获得优秀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的项目,将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省、市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评选,重点宣传,加强供需对接,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用。

记者发现,此次征集活动中涉及的5G+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和工业互联网安全三个方向都是此前成都市发布的《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中所涉及的重点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