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协会与云上什邡数字经济产业园共探园区数字化运营模式
2022-04-13 17:33:15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  World Health Day

2022年4月12日,什邡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陈总受成都市互联网协会创始会长/常务副理事长管爱民邀请到访协会,并就县域数字经济产业园园区与成都互联网产业的互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管会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以虚拟园区的方式在推动的“西部互联网产业园”,协会作为政企服务的帮手,构建“西部互联网产业园”可以很好地融合地方产业经济,以联合联动的方式,扩大园区的实际服务能力和输出能力。

陈总介绍到,云上什邡数字经济产业园是什邡市人民政府联合杭州展梦科技、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互联网线上的虚拟园区。园区通过数字技术手段,对注册企业进行园区一站式服务。协会对于“西部互联网产业园”的构思和云上什邡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理念有共同之处,成都拥有地方产业不具备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而地方拥有成都不具备的终端产业优势,双方的互补协同合作势必能提升双方的竞争力和价值,顺延产业的发展潮流,同时凸显了公司的社会担当,期望在之后的交流中,能进一步地达成双方的共同合作。


028-8532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