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神策2021数据驱动大会成都站举行
2021-12-20 10:54:2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图片

“数据驱动大会”是国内数字化转型及营销科技领域的年度行业盛会,由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神策数据举办,旨在汇聚全球前沿认知,分享行业数字化经营实践,共同构建开放、创新、共赢的数据科技生态。2021年,第六届数据驱动大会围绕“新认知,新力量”主题,共同探索新数字化时代趋势与洞察,共创中国企业未来。 

图片

12月18日,神策2021数据驱动大会成都站论坛在成都璞悦天府酒店召开,大会设六大主题:“从0到1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经营体系”、“基于数据洞察的业务增长实践”、“数据资产化:体系化全域客户数据资产建设”、“微信精细化运营在企业落地的思维模式”、“Fotor如何通过关键指标拆解驱动增长”、“精益化数字运营助力大促业绩飙升”、“数据驱动产品价值提升”。 

本次论坛共有超过300位企业及个人代表参加,座无虚席,对成都本地数字化经营能力提升有极大意义。成都市互联网协会会长管爱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论坛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